生物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类:

  2019422日上午1100,生物工程系在地矿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会议伊始,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传达了中层领导会议中的部分内容:对于各系存在监考教师不足的情况,院领导号召学院其他部门含行政人员一起协助,教务系统内监考人员均可借用安排;创意系更名为传播与艺术系;根据我系现有专业以及今后的招生情况,已向院领导申请将系名变更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待院务会通过。

会上,针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招生工作,刘主任敦促大家配合院招生办做好招生简章、更新系网站等。对于生工系专业前景及发展方向,老师们通过探讨提出了向院招生办申请招收食品专业专升本学生的意向。

对于接近尾声的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工作,主任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重新安排,并期望大家相互协作完成相关工作。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