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类:

201974日上午100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四楼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系主任刘树滔、以及食生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题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一、 欢迎新进教师

会上,刘树滔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即将加入系专任教师队伍的福建省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方榕辉,方老师作为企业高级工程师,在产品研发上颇有成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这一优势帮助我系提高整体科研水平。

二、 防范校园安全隐患

各教师要加强实验室用电安全意识、危险化学品存放及使用安全意识;辅导员应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三、 暑期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经系主任及专任教师共同商讨,初步定于暑假期间(8.15-8.23)组织教工赴食品相关企业调研,了解食品餐饮、食品营养等行业状况。

四、 专升本招生

我系已向院招生办提出招收2019级食品专业专升本学生的申请,具体名额等待招生办回复。

五、 开设重修班

由于2019级培养方案调整,部分专业基础课程的开课学期延后,影响毕业班等高年级学生按时毕业。针对这一问题,大家通过讨论,决定下学期初开设《工程制图》重修班。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