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类:

   20190912日上午0900,我系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主持,食生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作为学期初的首次系会,刘树滔主任在会议上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做出相应安排,要求系教学办跟进2019级所有课程教学大纲执笔人的设置和大纲录入工作、课程教学进度表录入及审核工作,并对系实验室设备申请、报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上同时强调,辅导员应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对于本周六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及内容刘主任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在场老师达成了共识,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