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类:

2019114日 下午16:3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系主任刘树滔、以及食生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树滔主任首先针对上周四发生的我系外聘教师出现塌课一事作出了特别强调,明确指出各任课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应时刻保持警醒、谨慎、认真、严肃的工作态度,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其次要求大家协助辅导员做好11月14日的招聘会工作;最后对杨帆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的“第三届生命科学联赛”项目获优胜奖表示祝贺。会议中,方榕辉老师提出其跟企业合作的四个科研项目,可以作为毕业论文课题指导学生进行实验等,但项目原材料均为日常生活用的食品,能否报销、怎么报销等事宜需要学院给出更加明确的指示,对于该问题,刘主任表示其会在系主任会议上跟院领导进一步确认。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