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国庆游园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类: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9月30日在地矿楼四楼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国庆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分DIY小国旗和猜爱国谜语两部分内容。DIY小国旗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能亲手制作一面属于自己的国旗,释放出爱国之情。在活动教室,系里还准备了第二部分游园活动-猜谜:大家来到教室,打开一片片尽显爱国情怀的谜语字条,现场的同学讨论纷纷,一下子气氛高涨起来,大家有说有笑一起分享各类零食、探讨谜语。缓解了连续十几天军训的疲劳。日渐西斜,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以DIY制作国旗的形式激起同学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时刻提醒我们青年大学生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重任!爱国主义主题的谜语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知识,为将来的大学生活打开崭新的一面。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