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系合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类:

11月14日,由信息工程系、环境资源工程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以及材料工程系合办的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北教前开展。

招聘会计划下午正式开始,但到中午就有很多本土企业已经到来,如福州老字号同利肉燕企业、京元餐饮、福建圣农等多家企业开始布置宣传,明一国际、康哲药业等多家专业对口的上市公司也都纷纷布展等候毕业生的到来。时间一到众多来咨询的同学手持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也纷纷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步。现场气氛浓厚,我系系主任和辅导员也亲自参与其中,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专业的相关行业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招聘会结束后,好多企业都收到不少简历,毕业班的同学们也期待着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复。

就业是步入社会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了毕业班同学一次选择企业的机会,同时也让低年级的同学更深入了解了未来就业的方向,以及目前就业的形势,在毕业后能走好就业的第一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