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一国际、康哲药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类:

为提升学生技能,拓宽就业渠道。11月14日,我系在地矿楼4楼举办了两场企业招聘校园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明一国际营养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系在校生做企业宣讲。

上午十点宣讲会正式开始。两个公司的经理分别对各招聘职位做了详尽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招聘职位的相关条件。之后,企业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职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前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的宣讲会能够找到自我实现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