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助力开学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10月10日,正值2020级全体新生报道,此次新生开学与以往大有不同,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学院仅开启学校东门入口及西十二宿舍楼侧门入口。同时,学校还安排有专车前往机场及动车站进行接送,安排专人在入口处对进校人员进行常规的体温测量以及对入校学生的消毒工作。

清晨,系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早早的开始布场,等待新生陆续赶来,为保证新生入学通道的通畅,我系学子自发的来到入口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道,为新生指引道路等。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愿我们饱满的热情、有序的安排能够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感受到学院及我系的温暖,不再对未知的大学生活有所恐惧。我系辅导员巫升斌也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引导进校学生完成入学流程、帮助过往的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系主任刘树滔、专业老师郭静科还给我们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柚子。

即使疫情已经相对平息,但是现在还不能够掉以轻心,更应该做好防护,攻坚克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认真做好防护工作才能让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安心。整整一天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