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华诞,共庆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10月1日,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为发扬爱国精神,促进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系举办了“喜迎祖国华诞,共庆中秋佳节”的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一一许愿纸条、宝箱淘宝、答非所问、终极密码、成语接龙。带来欢乐的同时又能体味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

看那墙上一张张许愿条里,有的承载着同学们的心愿,有的承载着对家与国祝福,还有无数爱国情怀的小词句,给充斥这冰冷疫情的今年增添了不少的温暖。此次游戏环节的设置与中秋国庆的文化习俗息息相关,在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里不仅烧脑,还能够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冲淡了不少同学期待阖家团圆的思念。

当太阳悄悄的落山时,这一次“喜迎祖国华诞,共庆中秋佳节”的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同学们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快乐!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