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同庆,享食工美食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周年华诞。为此我院举办了国庆嘉年华。10月3日,有我我院主办,我系承办的“迎双节同庆,享食工美食”活动在红楼前展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把早早地把已经准备好的食材摆了出来,此次活动我们准备了冰粉、寿司、泡椒凤爪以及蔬菜沙拉,不仅有已经提前准备好的食材,还有已经制作好的成品,让大家能够在品尝之余体验到动手的乐趣,能够体验到只在乎过程,不在意结果的畅快感。大家纷纷参与其中,这才是这次活动最美好的意义。

这一次的嘉年华活动不仅培养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意识,感恩意识。感恩祖国,感恩父母,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还让更多的师生能够更好的体会祖国的强大,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了解中秋的各种习俗,加强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和对国庆相关知识的了解。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