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我们同在

发布时间:2020/12/02   分类:

1130日下午1400,食品科技节在地矿楼60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食品与工程系主办,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科技节主题主要围绕“经络学说”来展开,两位主持人以提问开篇,首先向同学们询问“经络学说了解多少”,成功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将活动切入正题。接着邀请一位同学上台回答问题并实时监测其电位变化值,演示筋膜电位仪的操作过程。随后请了多位同学通过试吃茶水和点心来观察自己的电位变化,过程轻松愉快使同学们在乐趣中发掘兴趣。

不知不觉来到了活动的尾声,食工系任课老师郭静科亲自来为同学们演示,在人体极度放松打坐的状况下身体电位是如何变化的,虽然等待比较漫长但还是吸引了很多同学留下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的知识,而且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也拓宽了知识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邓珮璇  /徐帆  核稿人/巫升斌)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