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分类:

12月2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为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提高老师和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更好地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意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楼306举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讲人为至诚学院宣讲团成员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夏露老师。

在本次宣讲中,夏老师强调了会议中生态文明的重要性,教导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师还从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树立和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生态文明践行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议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认识生态文明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将爱护环境当做生活常态,将保护生态渗透到未来的工作理念当中。宣讲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辅导员巫升斌、专业老师方荣辉和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会议重要内容。

    通过这次报告会,进一步统一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使命和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