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企业宣讲 辟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1/05/17   分类:

为更好地拓展我系学生就业渠道,4月14日上午我系举行了康哲药业的招聘会。康哲药业于1995年成立,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凭借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创新型的商业模式,业绩高速增长,竞争优势明显。

招聘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切的讨论。在招聘会上康哲药业的负责人对其公司的招聘需求及公司待遇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强烈欢迎,在讲解结束后也亦就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双方得到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交流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相信同学们都会获得一个心仪的工作。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