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聚至诚 四系汇人才

发布时间:2021/05/17   分类:

在建党百年之际,信息工程系、环境资源工程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以及材料工程系以“促就业、保增长-为党百年添力量”为主题联合举办了2021届四系合办招聘会。

四系招聘会于5月8日上午9点在北教学楼前如期举行。当天虽天气不佳,但丝毫没有影响会场的热闹气氛,系主任、专业老师以及辅导员也亲自参与其中,了解更多的未来市场,为更好的给同学们指引方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结束后,由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持的企业宣讲会在地矿410举行,主要介绍了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了解真实的就业状况提供了参考。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生了解了现在的就业形势,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