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烟校园 享受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17   分类:

4月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407举行了“无烟校园 关注你我他”的戒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呼吁全体学生注意自身身心健康,关爱人生命健康,充分了解到吸烟对自身、他们的危害。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烟民的现况,让学生们瞠目结舌,没有想到情形已如此严重中学生初次吸烟年龄仅有10.7岁,这就说明有些学生在小学就开始了吸烟随后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希望大家都能够引起重视,吸烟不仅会对以后的生活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而且还会让身边的人每天都生活在烟雾缭绕的环境,对他人造成伤害。讲座最后,吸烟的同学也对此发表了建议,提倡大家最好不要接触香烟。

希望这次活动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心你我他的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卫生的校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