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生工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委”汇报

发布时间:2018/11/16   分类:

记生工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委”汇报

4月25日我院举办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评选活动。全学院共十五个系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各系团委的工作,表扬优秀之处,补全不足,加强各系之间的互相学习,使得团委工作越来越好。

此次五四汇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系不仅利用PPT展示了过去一年里的团委活动成果,更是加入了自己系的特色表演展示,给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系由团副陆琦上台汇报并使用新颖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团委工作,参加表演的同学们将我系的成果做成手工粘在画着代表生工系的树上,形象直观的展示了我系的成果。同样其他各系的展示也十分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创意设计系用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中文系对传统文化的宣扬十分精彩。

汇报会的最后由经济管理系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尽管我系本次只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我们一定会总结经验完善不足继续努力做好团委工作,生物工程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