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9级新生——新的开始

发布时间:2019/12/11   分类:

915日,2019级全体新生报道。清晨,我系迎接新生的工作在东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早晨5点半,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开始了布场等工作,太阳初升,新生也陆续赶来,学长学姐们帮新生提行李,带新生去报道,为新生指引道路,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每一个成员都坚持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额头早已挂满汗珠,但大家的激情却随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有增无减。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我们的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得力,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我系的温暖,整整一天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