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11名学子考研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2020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来,我考研喜报频频传来。经过一年不懈的努力,我系有11位学子考研成功,他们即将开启的是全新的人生旅途。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领导与老师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我系共有36名学生参加考试,录取人数11人。其中生物工程专业的张慧玉、桑婉婧、梁星玥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翁耿权、蔡伟琪、魏心怡、李宗岩为应届生。生物工程专业的王梦田今年第二次参加研究生考试,最终368分的优异成绩,被福州大学的生物与医药专业录取。

在此,我们也真心的祝福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前程似锦。也希望我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尽快树立自己的目标,为目标不断努力和磨砺自己,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