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拥抱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秋风送爽,喜迎新生。为了让新生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快速地融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这个大家庭,1011日下午,我系在地矿楼四楼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系主任刘树滔、系全体专业老师、辅导员及班级助导们。

会议的开始,系主任向2020级新生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谈起自己初入大学的经历,让同学分感到十分亲切,且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紧接着,专业老师们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了解,同时,老师们也热情欢迎新生们的到来。随后,系辅导员针对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进行细致的讲解,强调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进取,敢于尝试。最后,是新生助导的自我介绍,并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大家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至此,迎新见面会工作圆满结束,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各位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新的机遇,从容面对新的挑战,在大学中开启全新的篇章。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