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开始的地方——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会纳新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类:

  为了让新生更加了解系团委学生会1012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地矿楼开展了团委学生会纳新介绍演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20级全体新生。

        在演讲会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月萍就个人的工作经验新生们分享了加入学生会的利弊及各部门的分工简要的向大家介绍了过去年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接着,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一个较为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职能和责任所在。不仅展自己部门的优势,还分享了一年来自己的收获与取得的成果各部门精彩的演讲中穿插着视频与演示,让新生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学生会的体系,同时感受到学生会充斥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以及对新生们热烈的欢迎。在部门介绍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各部门发言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问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由副主席们向新生们分发干部自荐表。  

  随着时间的流逝,学生会纳新介绍演讲会也结束此次演讲会燃起了新生们对加入学生会浓烈的热情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大家能够成为学生会的中流砥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