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专题教育活动及作风抽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12/02   分类:

12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为了更加规范学生会干部的作风于地矿405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警示专题会议,由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委书记巫升斌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会议。

首先由食品生物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月萍主持本场会议并对于改进学生会作风和服务同学的规定等进行讲解和教育,同时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阐述了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巫升斌带领大家学习纲领的重要内容,并提出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职责,发挥好学生的思想、行为的领引职能。并在会上对学生干部进行自查自省,对于全体学生会干部宿舍进行一次干部作风的抽查,要求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加强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转变了学生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为打造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起到促进作用。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陈甜甜/陈甜甜核稿人/巫升斌)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