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企业风采 共话党建历程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类:

716日食工系赴南平实践队到达光泽县圣农集团进行参观、座谈。首先我们走进圣农集团的食品六厂、中坊村鸡肠子加工厂、饲料五、 油溪养殖场等地,了解集体的自繁 自养 自宰的全产业链。参观结束之后食工系实践队与圣农集团叶冬根书记等几位领导进行座谈,鸾凤乡党委书记韩盛指出“由于圣农集团的建设,带动了周围乡村的发展,让光泽县的建设加速发展。”充分的向我们展示了圣农集团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不仅带动乡村进行脱贫攻坚,叶书记还指出圣农集团建立了“四双”的党建工作机制:双向记录,交叉任职,实行网格化管理。双硬核管理,党建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将两者结合在一起,需要同时满足两者的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的校企共建,为我们今后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指导,同时深化了党建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同学明白作为即将步入企业的大学生,应具备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品质,才能在企业中站稳脚跟,一步一步走上更高台阶。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