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共创食工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类: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食工系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在食工这个大家庭,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和人生旅程。

早上七点半,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食工系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各就各位,热情的工作人员统一穿着系服,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等待新生到来,辅导员巫升斌亲临各迎新现场进行最后的工作指导。随着2021级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不少迎新工作人员主动帮着拎行李,热情周到的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学校。

直至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食工系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