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见面会 | 有幸相遇 共同携手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类:

为了让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了解食工这个大家庭,食工系于912日早上八点半在地矿举行了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分为两场,由系主任刘树滔、辅导员巫升斌、辅导员林逾静、系专业老师郭静科、方榕辉、林艳云,教学秘书程文琰、班级助导们及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见面会在辅导员巫升斌、林逾静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系主任刘树滔对新生表示欢迎,紧接着他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后续教育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随后,各专业老师依次向新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各自对新生教学方式的初步设想和课程规划,同时,老师们也热情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通过这次见面会,不仅拉进了各位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促进了整个21级新生学习生活的更好发展。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