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从心开始 – 食工系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21级新生的安全意识,明确校纪校规,加强专业认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食工系于913日在子兴开展了集中教育,值此疫情特殊时期,914日以线上直播方式继续开展集中教育。

  本次集中教育包括适应性教育,安全教育,违纪、学籍管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第一阶段,积极地帮助新生树立适合大学的学习观念,将依赖性学习逐步转变为主动性学习。第二阶段,筑起安全意识坚固防线。第三阶段,加强学习校纪校规教育,创建良好学习氛围。第四阶段,引导新生勇于面对现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整个教育过程中,由辅导员巫升斌组织,班级助导们协助、21级新生积极配合。通过本次的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不仅得到来自老师,学长学姐的关心爱护,从中感受到了食工系的温暖,更是树立了坚定地理想信念。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