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3   分类:

值此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学院号召,食工系于919日组织党员在学院西门进行轮班站岗。

食工系党员们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服从学院安排与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的轮流值守、测量体温、对非本校人员出入进行登记、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及其他相关工作,大家都头顶烈日在默默地奉献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体现着责任担当、大爱无私的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活动,充分体现出食工系党员身上的一份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防疫攻坚的铜墙铁壁,切实发挥了党员的优势,辅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真正印证了那句“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