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异乡独为客,博饼言欢度秋宵

发布时间:2021/10/03   分类:

92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406407举办了中秋节投博饼赢奖活动,邀请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全体人员参加。因疫情防控要求,参与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且将活动分为多场地多时段,在娱乐的同时兼顾安全。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前来参与的人络绎不绝,博饼活动有序地举行着。有的同学中了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同学运气不佳,脸上略带失望,还有的同学刚投完博饼对照着奖品表拿取应得的奖品,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到活动中来,靠自己的手气赢得心仪的奖品。辅导员巫升斌也在百忙之中参与到活动之中,带领活动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体现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对待生活无限的热情与活力,活动不仅使同学间的感情升温,提高了凝聚力、集体精神和荣辱意识,更弘扬了地方传统文化。相信每位同学都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大学生活的有趣丰富。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