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学会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分类:

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更好的为同学服务。2021929日中午,由辅导员巫升斌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地矿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巫升斌提出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学会协作与交流,摆正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会议中,他对各部门现阶段工作进行了了解并给予建议。紧接着,他着重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听从领导,相互协作,依靠集体,实现目标,力求做到每个细节尽善尽美。会议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使各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所有的困难,为进一步推动食工系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