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意诚恪迎国庆,载懽载笑游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03   分类:

2021101日国庆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环境资源工程系和材料工程系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加强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联合举办了地矿四系国庆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诠释了身为中国人的幸福与自豪。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地在校园中搜寻神秘信物,随后前往地矿四楼、五楼参与游戏。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前往参加活动的人络绎不绝,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在四楼的集运乒乓球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速度与激情,在五楼的套圈游戏中,同学们发现了运气与技巧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沉浸在迎国庆得奖品的喜悦里,食工系辅导员巫升斌老师也与同学们一同参与其中,共迎祖国的七十二岁生日。

通过本次活动,食工系学子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体验到了国庆节活动的热闹与欢快。希望食工系学子在今后可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