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新生军训会操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类:

1024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两周里,不论是似火骄阳,还是蒙蒙细雨,都无法消磨食工系学子对于军训认真的态度。站军姿,齐步走,踢正步,同学们逐渐适应了强度越来越高的训练,而本次军训会操,就是他们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的时刻。经过气势磅礴、声音洪亮的各连队军训成果展示,食工系学子所在的十一连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二的好成绩,为本次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食工系学子的努力,还有教官们的付出和食工系辅导员巫升斌、助导以及学生会成员们的陪护关心。在队列比赛的前一晚,王教官和曹教官在地矿四楼大厅带领同学们一起唱歌,为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加油打气。窗外夜雨绵绵,窗前是两位教官为同学们准备的热奶茶,雨声与歌声交织,如同行军前的战歌,是送别,也是不舍。

通过这次军训会操,食工系学子展示了优良的作风与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更多的军事理论知识,更将爱国热情践行到生活中,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