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代表参加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分类:

1127日,第二十一届福建省科协年会专项活动——食品科技高峰论坛和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泉州晋江成功举办,论坛和年会涵盖大会报告、青年论坛、科企对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食品科普知识竞赛、研究所优秀论文竞赛等多项活动。

在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普工作委员会中,郭静科老师主持并作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总结报告,分享了青工委的工作心得,强调与青年学生保持友好的沟通,建议邀请高校学生参与会议,积极听取青年学子的建议。食工系2019级学生代表陈甜甜、周欣参与科普工作讨论,认为应以青年人的角度多元化的形式开展食品科普工作。

在第一届食品科普知识竞赛中,食工系2019级学生周欣代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参加,并取得优秀奖。在第二届研究所论文竞赛中,由郭静科老师主持, 2015级毕业生王梦田同学作“红曲米的抗氧化性研究对人体12条经络电压的差异性分析”论文的口头报告并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在青年论坛上,来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专业老师郭静科主持,系主任刘树滔致开幕辞,及省内外多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围绕大会主题“食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从机理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三个角度进行深入讨论,其中,食工系2006年毕业生现任于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林岱博士就海洋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展开深入探讨。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