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艾予爱,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类:

为贯彻福州市疾控中心要求,保障高校学生安全,将艾滋防治选传普及到更多的学生群体,让至诚学子度过美好安全的青春,促进艾滋反歧视事业的发展。12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外国语系、电气工程系、传媒与设计系分别在福大至诚北教学楼前、红楼前、创意楼前、化工楼前、子兴楼前、东阶梯前共同举办以“携手抗艾滋,护航青春梦”为主题的防艾活动。

各系推出活动层出不穷,集齐五个系活动的章即可在东阶梯教室兑换奖品。其中,食工系在北教前开展了活动,活动现场分为有奖答题、心愿墙留言、趣味游戏三个部分。有趣的活动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游戏中增强了防艾意识,在答题中了解了防艾知识,如艾滋病的最佳治疗时间,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一些同学也自发的在心愿墙上留言,写下自己对艾滋病人的祝福,并希望艾滋病人能得到更好的救治与更多人的爱。活动中,食工志愿者恪尽职守,引导前来参与活动的人,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感染艾滋病所导致的严重后果。让每位参与者对艾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场活动正式结束后,食工系志愿者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食工学子对艾滋病防治的意识,增强了食工学子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