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促进就业—食工系开展学生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分类:

社会实践参观已成为高校教书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以及就业具有重要意义。202112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专升本)202041名学生在陈灼娟、林艳云两位老师的组织下前往必胜客门店,门店总经理陈梦霞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国贸专业毕业生,百胜闽潮市场郑小宁经理和门店总经理陈梦霞全程带领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参观学习,为大家讲解百胜(中国)以及必胜客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及门店的主要工作情况。

本次参观,让20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必胜客的运营管理模式,必胜客门店工作主要分为内场和外场,内场包括水吧、后厨等工作,外场主要负责门店迎宾、客户点餐等服务。参观期间,同学们到后厨参观披萨的制作流程,切身的进入冷库、冻库观察到食品储存的环境条件,更直观的了解到连锁企业对于食品的安全把控。门店总经理希望学生都可以到必胜客门店工作,并积极与我们的师生谈论兼职以及将来的就业工作,表示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现场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不仅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专业知识,还近距离感受到了企业发展得蓬勃生命力,更坚定了学好食品专业知识的信念。食工系组织各专业学生去企业参观和学习,目的是让学生提前对自己面临的就业问题有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切实帮助学生们顺利求职、成功就业。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