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推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类:

61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院纪委书记翁德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刘树滔、系团委书记巫升斌及两位学生代表前往福建心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经行企业调研,加强校企联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座谈会上至诚学院纪委书记翁德顺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让学校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与企业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实现更精准的对接,更好发挥教育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引领企业的作用。食工系系主任刘树滔希望积极探索特色化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同制定课程方案、培养模式,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福建心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平是福州大学优秀校友,对学院领导一行前来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改革创新感到非常的震撼和高兴,愿意与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共培、实习就业方面深入合作同时也非常乐意为学院老师提供实践机会,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

本次企业走访,学院领导以校友企业为抓手,深入挖掘校友资源,通过优秀校友资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通过此次企业调研考察,加深了食工系同学对市场的了解,并开拓了校友资源,为深化校企合作和教育教育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