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类:

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6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院纪委书记翁德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刘树滔,系团委书记巫升斌及两位学生代表一行到福州优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得到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林媛女士和公司人资负责人陈碧华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创始人林媛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展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希望双方在后期能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岗位,全面促进学生就业。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同时公司技术研发负责人就当前企业遇到的一些食品加工过程中的技术壁垒和食品保鲜问题一同和刘树滔教授进行了探讨,表示在今后可以深入研究、共同协作解决企业现有难题,同时企业也能为培养人才提供实训支持。翁德顺书记和刘树滔教授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学校办教育与企业发展需求的有机结合,希望双方能以校企联合开展横向课题、专利技术转换、共建产业学院、学生专业实践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进地方经济建设。最后企业负责人带学院到访人员对食品加工车间、总装流水线等工作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当前发展的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同时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