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传情,共沐书香——食工系毕业季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类: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书香校园的氛围,并且对书本资源进行合理利用,食工系于2022523日至525日在图书馆一楼、子兴教学楼以及北教学楼前面向至诚全体学生举办主题为以书传情,共沐书香的捐书活动。

活动期间,食工系学生会成员每日都早早布置好现场,并友好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捐书的同学们。许多同学冒雨前来,为书香校园行动添砖加瓦。参与捐书答题的同学们不但能获得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还可以在小卡片上留下自己想对至诚说的话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书籍好比知识的火炬,捐书的同学则成为了火炬手,每捐献一本书,就是一次火炬的传递。对于毕业生来说,捐书活动不再是对书籍资源的重新利用,而是一种让他们在告别之际再度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的方式。雨声与落叶声交织,书香萦绕,沁人心脾,韵味悠长,三日不绝。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为母校捐赠了书籍,受到了校园的书香文化的熏陶,毕业班的同学更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好榜样。在此,祝参与书籍捐赠的同学们以及2022级毕业生扶摇直上,千霄凌云。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