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刘树滔教授,郭静科副研究员参加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郭静科副研究员被选举为中共省食品学会支部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类:

  202262日,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金仕顿大酒店顺利召开,40余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系刘树滔教授、郭静科副研究员分别作为食品学会常务理事长、副秘书长参会。

  会议由我系刘树滔教授主持,饶平凡名誉理事长和陈躬瑞名誉副理事长受邀参会。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林缨副部长、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秀萍书记出席会议。倪莉理事长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学会在省科协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内部治理,助力福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协学会部林缨副部长肯定了学会在国际学术交流、科普相关工作,并希望食品学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推动企业和学会的共同发展。挂靠单位王秀萍书记表示,学会可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多学科联合服务食品行业发展。与会代表充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食品科学是一门高深且值得研究的学科,学会应丰富科普内容、扩大科普受众,引导社会正确认识食品科学;企业作为市场最重要主体,是学会未来服务的重要方向,学会应多方面了解企业需求,开展跨学科交流与合作,将服务企业与科普工作有机融合,帮助企业树立前瞻意识。

  会前学会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理事长倪莉教授为支部书记,我系郭静科副研究员为副书记。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