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学党史,重网络安全,强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2/12/01   分类:

20221012日下午7时,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书记巫升斌老师,材料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云老师,环境资源工程系辅导员朱紫薇老师讲授的微党课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地矿楼610教室进行,40余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首先,朱紫薇老师带预备党员们回顾了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党章为主线回看百年党史,学习党的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鼓励预备党员们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其次,陈艳云老师讲授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主题微党课引起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课中围绕网络宣传周、网络安全法、网络诈骗、安全上网四个方面展开讲述,提醒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上网的好习惯。最后,巫升斌老师以精辟简洁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思考,巫升斌老师对在座预备党员的谆谆教导让大家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让大家树立了更远的目标。

此次微党课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和旁征博引,更加坚定了预备党员们齐心协力跟党走、再续华章的决心,同时,通过此次课堂,预备党员们对党的理解和党性的修养得到一次升华。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