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打出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01   分类:

在疫情封校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舒缓疫情防控下学习和生活的压力,练就良好身体素质,1117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中八羽毛球、乒乓球场开展了“青春热血,打出未来”的体育活动。

下午1时,志愿者们已经到场且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踢毽子三个环节。乒乓球、羽毛球包括个人赛和双人赛,踢毽子只有个人赛。个人赛中,参赛者需要达到一定要求才可以获得奖品,而双人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获胜者获得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赛场上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每位同学都竭尽全力,不言放弃,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奖品,整个赛场也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竞技热情,还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