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之火,奋进新时代——第四党总支理论夜校

发布时间:2022/12/01   分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1128日至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405为全体新生团员开展了三期的党员理论夜校,本次理论学习邀请优秀党员、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19级学生乔家辉同学作为主讲。

在通过视频学习二十大金句集锦,领略二十大会场风采后,乔家辉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相关知识,对二十大会议内容进行解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工作经历,乔家辉同学简要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心、严谨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乔家辉同学的演讲的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提高了同学们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新生团员对二十大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团员们的素质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