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分类:

  为促进实现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主线1130日,食工系全体教师于地矿会议室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

会议上,食工系主任刘树滔老师依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带领全体教师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总结自评,并完成了对自身材料的查漏补缺。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要培养高质量人才,就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也是高等学校的永恒主题除此之外,建立健全长效性质量保障体系与监控机制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自评检查,食工系全体师教师在发现问题并整改的过程中提升了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有利于食工系未来更好的发展。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