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5   分类:

促进实现大学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主线12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专家组莅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于地矿412会议室开展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会,四位到场专家分别是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少芸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方婷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毅副教授以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项雷文教授。

专家组在听取系主任刘树滔教授的专业自评PPT报告基础上,查阅专业自评书面报告、抽检支撑材料、并问询该专业教师和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人员,最后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该专业评审合格,认可了该专业在基础理论与实践能力方面的培养特色,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议。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巫升斌、食工系专任教师方榕辉、陈灼娟、杨帆、林艳云、王晓萍教学秘书程文琰和团委书记任晔等列席了评审会。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