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德育测评实施方案修订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分类:

为响应学院号召规范德育测评评定标准20233月1日下午,由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辅导员任晔老师主持的系学生德育测评实施方案修订会议在地矿楼4楼会议室进行,各班班长及两名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晔老师与参会的同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以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德育评分细则为依据,就系里的实际情况做出了德育分的修订。会议中任晔老师提到累加原则,旨在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任晔老师也提到了分严格化的问题,这一举措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学生守则的重要性,并增强学生管理的科学性与公平性

此次会议引领学生规范行为、提升素质,也为后续学生的管理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