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1   分类:

为了帮助考研同学明确方向,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310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环境资源工程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地矿305教室举办了考研调剂指导会,并邀请了梦飞考研老师作为主讲人。

会上,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随后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复试的主要流程,详细解读了复试的相关政策、规定,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专业课的复习、笔试侧重点的准备。之后,陈老师以考研分数区域的差异、调剂的具体操作程序、调剂注意事项、如何搜集调剂信息为切入点为大家进行调剂讲解,为同学们提供明晰指导。除此之外,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试的困惑和调剂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帮助同学们补足考研复试、调剂知识的盲区。

本次考研调剂指导会不仅帮助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复试以及调剂的流程,更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考前压力。希望在讲座结束后,步入考场的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