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11   分类:

   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食工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3月10日在武夷绿洲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

   上午,志愿者们抵达武夷绿洲社区。在社区向居民们分发共建健康社区手册之后,志愿者们宣传了有关消防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得知社区里还有不少空巢老人,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礼盒上门看望,和老人们聊聊家常,原本沉寂的家中洋溢着温暖欢乐的气氛。随后,志愿者对楼道进行了清洁,不仅保持了美观还消除了一些消防隐患。

   这次志愿活动在温暖空巢老人的同时也提升了食工系学生的精神道德,培养了食工系学生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食工系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