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先生一行应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6   分类: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为了响应加速变革世界水日主题,2023年3月24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邀请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先生一行来校交流。

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是国内环保领域饮用净水和深度水处理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科普、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创新型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月14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实贯彻“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精神,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二期工程启动暨金源泉科技大厦、科技园园区服务中心奠基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

我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专任教师郭静科副教授与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先生、副总工程师郑德谋先生、工程师陈俞剑先生、何学玲女士召开座谈会。刘树滔教授和郭静科教授分别介绍了我系在水、食品与健康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及消化道黏膜和肠道菌群对人体健康方面的研究成果,深受与会专家好评。会谈最后,校企双方就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为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更多对接沟通平台,在科学研究、产品应用、产业创新等方面拓展更多形式和载体,为打造海峡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