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类:

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419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地矿412举办u企业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食工系主任刘树滔教授详细介绍了食工系学生基本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本专业人才优势同时在平时课程中补充学生短板,优化学生综合素质,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与此同时,与在座企业达成不断拓宽校企合作交流渠道,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共识。

通过此次企业交流座谈会,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清晰了学生培养方向,加深了校企的互动交流,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