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忆芳华岁月,再叙母校情怀,共谱时代华章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类:

四月的至诚,绿树成荫,花香飘逸。422日,学校成立20周年之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迎来校友代表回校交流。系主任刘树滔教授,专任教师郭静科副教授、总支书记巫升斌、系团委书记任晔、林艳云老师等热情接访。

下午3时,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接着,校友们在郭静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二实训中心等校园各地。最后,在地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坐谈会,师生叙谈往日时光,共谋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校友回访母校开启了回访母校系列的新篇章,体现了校友们”一朝华师人,一世华情的母校情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