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第一期校友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1   分类:

  为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进校友与母校的联动交流,在学院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付诺信511日在音乐厅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历、人生经历和职业感悟。

  2008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付诺信,后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在本科期间,校友付诺信担任了至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暨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生物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等职位,并多次获得奖学金、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会上,付诺信校友提到,作为学生应该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除了抓牢专业课的学习之外,也要全方面发展,锻炼综合能力。关于职业规划,付诺信校友认为,五年阶段性的职业生涯对个人的职业成就尤为重要,并且内职业生涯和外职业生涯的发展应齐头并进。最后,付诺信校友在选择职业上为大家提供了不少建议,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付诺信校友一一回答,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不仅更好地帮助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同学们做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鼓励他们以优秀学长为榜样,踏实勤干,共谋发展,共促进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