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青岛啤酒工厂——百年精酿促成长,赋能学习新方向

发布时间:2023/05/26   分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20级51名学生在陈灼娟、林艳云两位老师的组织下于2023年5月23日前往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实践课程教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解到青岛啤酒的发展史,啤酒的生产原料及酿造工艺流程,同时也鉴评了原浆啤酒。在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对现实生产中厌氧发酵有了更为深入的学习与体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专业知识,同时也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课程不仅对企业生产工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强了对基本技能、基本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掌握,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